•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初心如磐践使命 奋楫笃行启新程
海陵中学召开党务工作暨监委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09:07:18 浏览次数:

466ffe1b6daa4949b2c51b5bbf0f2862.jpg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党务工作规范化、专业化,2月21日,海陵中学党务工作暨监委会工作推进会在本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小组长、监委会成员和党政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90216a72f1a94a1bbd9f52bad84d16fc.jpg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严安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务工作和各党小组在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各党小组长提出新的要求: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正确性;积极组织本小组党员参加支部活动和本小组活动;不折不扣完成支部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协助支部推荐培养新党员;率先垂范,抓好本组的师德师风建设。各党小组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为海陵中学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对于监委会工作,他要求各监委会成员要敢于监督、主动发声、有所作为;要协助完成党支部、监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各项制度,提高专业性;要工作留痕,及时整理、妥善保管工作资料。大家各司其职,公正履职,为海陵中学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2174c5591de14c3a9b8049a47c3c16bb.jpg

党政办主任程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海安市委组织部海组[2023]16号文件《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坚持以“学”促知,提升理论学习深度;坚持以“查”促改,提升遵照执行力度;坚持以“干”促进,提升落地见效温度。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情况,他要求各组领会文件精神,通过积极组织开展“学”“查”“干”主题活动、党员教师积极撰写个人心得体会、年度组织生活会、组织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多种形式,推动新党章学习入脑入心,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真正为民办实事,为海陵中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政办副主任丁明星通报了海陵中学优秀党小组评选标准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标准,从政治思想、业务技能、组织观念、学习能力和以身作则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对组织观念淡薄、“学习强国”不力、师德师风涣散的党员评优实行一票否决。会议结合2022年度各小组各项任务完成情况,民主推选政史地生小组为年度先进党小组。

4bbb4d18e0e94c258ce0635d8501da21.jpg

监委会成员顾小莉、程然、陆海惠、张洪建分别回顾了2022年监委会各监督组工作情况,对2023年度监委会工作提出新的计划和思路。

趁势而上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与会同仁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新修订党章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全校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良好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学校党支部、校长室领导下,在新征程上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