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踔厉奋发守初心,笃行不怠担使命
海陵中学党支部党员统一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3-07-03 17:20:08 浏览次数:

478ed55323d14a01b31bb9c69c5aef13.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7月1日下午,海陵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三楼多媒体报告厅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

59faed273d9548ddbb64de312521976c.jpg

支部书记上党课。海陵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丁义国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丁义国从主题的鲜明性、理论的系统性、思想的科学性、内容的开放性和实践的指导性等多角度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特征,要求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共同推进海陵中学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海陵中学集团化办学出谋划策。

592c5eb967e045a4a9904107cfb611e6.jpg

明确具体要求。副书记、副校长严安结合党建的日常工作情况,对全体党员提了中肯的建议:要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政治、讲奉献;要能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修养,为海陵中学发展再立新功。

e982f28e6dba4d0bb7de074012eb0c68.jpg

表彰先进党员。2022年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离不开党小组和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大会对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小组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d7ad3d514aee4e6db3f4d9c3844e0397.jpg

庆祝政治生日。活动当天适逢余红、顾小莉等十多位教师的入党整五年、十年的“政治生日”,学校党支部为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集体合影留念,满满的仪式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荣誉感、组织归属感。

bfe3e411bc77497bbb422732e6bfee57.jpg

吸收新生队员。活动中,党员发展对象范树青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对范树青同志的品德、工作、能力等做出了客观、公正的介绍。通过现场票决,决定接纳范树青同志为我校预备党员;陆剑为正式党员。两位新生队员,在学校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宣读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员统一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与作风的洗礼。同志们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光荣传统、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为海陵中学谱写新的华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