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关爱学生,一个都不能少

发布时间:2023-09-22 08:51: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海陵中学党总支书记创优争先项目,搭建学校与家庭共育的暖巢,融化困境生冰封的心灵,形成社会、学校、家庭和学生四方合力,共促学生健康成长。开学初,海陵中学党总支积极开展“关爱学生,一个都不能少” 暖心行动。

dcdc6f2c86a84dffadf9c00cd511d71f.png

在三个支部的积极推动下,广大党员干部、班主任和教师踊跃参与,深入开展家访活动,了解学生家庭状况、在家表现和学习情况,反馈学生在校状态,向家长宣传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学校工会、德育处等部门也积极响应,将此行动与“168”爱生行动、海陵中学全员育人导师制度相对接,形成一生多师的良好局面,共同关心关爱学生的学习生活。

ac382c6d87154f11aba273a41080c78b.jpg

海陵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盛正才要求各位老师在充分观察的基础上,加强交流沟通,给家长合适的建议,通过关爱陪伴、教育教学、精准帮扶等多种方式,形成家校共育的暖流,吹进孩子的心中。他表示,海陵中学党总支和人民医院党委将组建党建共建联盟,届时将有专业的心理医生加入其中,共同建立关爱困境生的长效机制,我们对暖心行动的成效充满信心。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相信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广大教师的奉献中, “关爱学生,一个都不能少”暖心行动定能在“忙碌”中出彩,在“奋进”中收获,为海陵中学高质量发展交出更加精彩的新答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